2021年度江苏省老年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9

根据《关于开展老年健康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办老健〔2021〕3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委管和有关单位推荐、专家线上初审和集中评审,省卫生健康委拟批准2021年度省老年健康科研课题项目60项(附件1)、老年健康引进新技术项目25项(附件2);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单位20个、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建设单位20个(附件3);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带头人30名、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培养对象30名(附件4),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9日至1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寄送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

邮编:210008   联系电话:025-83620647

附件:1. 评审拟立项老年科研课题

           2. 评审拟立项老年健康引进新技术项目

          3. 评审拟确定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单位(建设单位)

          4. 评审拟确定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带头人(培养对象)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评审拟立项老年科研课题.docx

                  评审拟立项老年健康引进新技术项目.docx

                  评审拟确定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单位(建设单位).docx

                  评审拟确定老年医学临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带头人(培养对象).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