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2020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和引进新技术评审结果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20〕9号)
发布日期:2020-11-27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省管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和引进新技术的通知》(苏卫妇幼便函〔2020〕20号),我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和引进新技术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现确认江苏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生育间隔长短与不良妊娠结局的关联性研究》等24个重点资助项目、苏州市立医院《不同剂量阿司匹林对预防子痫前期的干预研究》等48个资助项目;确认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经皮穴位电刺激在薄型子宫内膜及卵巢功能减退中的应用研究》等7个引进新技术一等奖、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卵巢癌BRCA基因突变联合CT影像特征在临床预后的应用》等15个引进新技术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1、2)。

希望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有关医疗卫生及科研机构高度重视妇幼健康科研项目建设和引进新技术工作,切实加强资金投入和监督管理,不断提高科研能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加快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提高全省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附件:1、2020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评审结果

           2、2020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引进新技术评审结果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2020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科研项目评审结果.docx

                  2020年度江苏省妇幼健康引进新技术评审结果.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