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苏中医科教〔2020〕7号)
发布日期:2020-10-19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苏中医科教〔2020〕1号),在自主申报、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选拔考试,确定程文俊等71人为2020年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以下简称“培养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中西医结合人才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促指导培养对象按照《2020年江苏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实施方案》(附件2)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研修任务。

二、培养对象所在单位要从人才发展战略大局出发,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支持培养对象参加集中理论培训和临床实践等研修学习活动,保证培养对象研修期间的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不变,并严格做好相关管理和考核工作。

三、培养对象要进一步明确研修目标和任务,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制定详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研修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四、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负责本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项目自2020年启动,研修周期3年。开班时间初步定为今年10月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 2020年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

           2. 2020年江苏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实施方案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2020年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docx

                  2020年江苏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实施方案.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