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三批入选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0 14:48: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发展壮大中医药文化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推动中医药文化工作水平提升,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了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三批成员遴选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初审及专家综合评审,目前已遴选出第三批拟入选成员24名,现将第三批拟入选成员名单在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当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3年1月10日—16日),以真实身份向省中医药管理局反映。

联系人:姚小宝;电话:025-83620781;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邮政编码:210008。

附件: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三批入选成员名单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江苏省中医药文化建设专家库第三批入选成员名单.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