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公开征求《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7 13:39:40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安排,前期我委起草了《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此后我委根据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反馈意见,对《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在2023年1月28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信函封面和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反馈意见”字样。

1.信函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42号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邮编210008);

2.电子邮箱:chenys_wjw@js.gov.cn。

联系电话:025-83620962

附件:《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2023年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