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苏卫科教〔2022〕15号)
发布日期:2022-09-28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高全省卫生健康科学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根据《江苏省“十四五”卫生健康科教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苏卫科教〔2022〕11号),我委开展了省医学创新中心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党组会研究,确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病等36个医学创新中心为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现予以公布。

各医学创新中心要把握好功能定位,进一步聚焦主攻方向,细化研究内容,明确建设目标,完善目标实现路径和保障措施,切实加大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力度,提升重大疾病诊治能力和公共卫生防治能力,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各医学创新中心依托单位和设区市卫健委要落实配套经费,加大优势资源整合力度,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带动全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能力整体提升。我委将与被命名的省医学创新中心及其依托单位签订建设任务书,并对医学创新中心实行动态考核机制,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实施效果。

附件: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单位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江苏省医学创新中心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