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拟命名江苏省卫生镇、卫生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8

根据《江苏省卫生镇(乡)考核命名及监督管理办法》《江苏省卫生村考核命名及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省爱卫办在前期暗访的基础上,于2021年11月—2022年1月分批组织有关专家对各设区市申报的江苏省卫生镇进行了技术评估,同时对申报的江苏省卫生村进行了抽查。徐州市贾汪区江庄镇等49个镇、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老虎桥社区等822个村各项创建工作达到《江苏省卫生镇(乡)标准》和《江苏省卫生村标准》要求,予以通过技术评估。

现对2021年度通过综合评定拟命名的江苏省卫生镇、江苏省卫生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18日—2022年1月  24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内容要求真实可查。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江苏省爱卫办(邮编:210008)

附件:1.2021年度拟命名江苏省卫生镇名单

          2.2021年度拟命名江苏省卫生村名单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2021年度拟命名江苏省卫生镇名单.docx

                 2021年度拟命名江苏省卫生村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