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荐2021年度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类重点专业基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6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关于做好2021 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卫科教教育便函〔2021〕74号)和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关于开展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便函〔2021〕2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市级审核同意和我委核实,拟推荐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内科、急诊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临床病理科、口腔全科、预防医学科22个专业基地为2021年度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类重点专业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26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5-83620704

寄送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附件: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类重点专业基地推荐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类重点专业基地推荐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