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0-00537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0-09-3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undefined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干部保健中标课题中期评审的通知(苏卫办保健〔2020〕3号)
发布日期:2020-09-23 17:53:29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央保健专项资金资助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2018年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项目合同约定,定于近期对2018年干部保健中标课题进行中期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课题负责人填写《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中期评审申请书》,与其他材料一并报送至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经专家组评审后,决定是否给予继续资助。

二、评审方式

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组织专家对上报的书面材料进行评审。

三、评审材料

(一)《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中期评审申请书》(本单位审核签章的纸质原件一份)。

(二)课题发表论文和获奖证明(复印件一份)。

(三)2018年《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项目设计书》(复印件一份)。

四、有关要求

在10月22日前,请有关设区市及省属各单位,将上述材料集中报送至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提交中期评审材料的,视为暂停该研究课题,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保留追缴前期拨付款项的权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  朱斌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620631   手机:13851761491

附件:1.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2018年中标课题名单

           2.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中期评审申请书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0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2018年中标课题.docx

                  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中期评审申请书.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