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6 16:50:17 浏览次数:

6月2- 4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9所护理专业高职院校的14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心理素质、卓越的临场发挥,均获得大赛一等奖;2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多年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护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一是积极探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把产教融合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切入点,充分利用医院、社区的教育资源,探索课程与任务融合、课堂与病房融合、学习与服务融合,形成了“三维融合,全程渗透”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二是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不断在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硕果。三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以技能大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的引领下,将国家级、省级大赛标准融入护理实践教学,并每年定期举办学校技能大赛,突出“做中学,做中教”的职业特色,营造了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实现了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生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连续四年平均成绩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全国领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获得的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均位于全国第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