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开展第二届家庭医生健康传播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4 16:20:33 浏览次数:

近日,东海县卫健委在县电视台组织开展第二届家庭医生健康传播大赛总决赛,10位家庭医生参与角逐。大赛以家庭医生健康知识演讲为主,每人录制5分钟健康教育视频资料(家庭慢性病防控、疾病康复、合理用药、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等内容),在此基础上组织评审,选出若干名优秀传播者参加市级健康传播大赛。

在2018年第一届省、市级家庭医生健康传播大赛中,东海县选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东海县卫健委主要领导更加重视此项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家庭医生健康传播大赛。经过初赛,从25家医疗单位推荐的40余名家庭医生中遴选出1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为了保证最好的现场效果和录制视频质量,经卫健委领导协调,在东海县电视台演播厅开展比赛。

近年来,随着医改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基层群众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治疗、健康教育等服务,有效解决基本的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本次家庭医生健康大赛活动通过比赛,在展示家庭医生健康传播能力以及美好职业形象的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医务工作者投身到家庭医生的行列,为病人解除病痛,传播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更好地推动“健康东海”建设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