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苏卫国合〔2019〕3号
发布日期:2019-02-26 10:40: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结合2019年申报情况,依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经我委核定,2019年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共录取受资助人员128名、立项不资助人员10名(名单附后),资助邀请5位国际一流专家来访。其中推荐项目(两岸医护项目除外)通过英语面试且成绩优异者可直接派出,部分人员需参加我委组织的英语口语培训班且通过最终考核者方能派出,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组织实施。

联系人: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王慧银,电话:025-83620614,传真:025-83620632,电子信箱:jswsgj@163.com,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1614室,邮编:210008。

 

附件:1、两岸医护交流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2、中德临床医学交流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3、江苏-日本国际协力中心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4、江苏-巴符州卫生交流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5、中意专科医师交流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6、江苏-英国专科医师交流项目录取名单及相关要求

      7、自选项目(含专项课题组)录取名单及实施流程

      8、邀请来访项目录取名单及实施流程


附件8.doc附件7.doc附件6.doc附件5.doc附件4.doc附件3.doc附件2.doc附件1.doc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