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056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2-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海外创新学院项目的通知(苏卫国合【2019】10号)
发布日期:2019-02-01 15:39:4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加快形成卫生健康相关机构国际协作网络,搭建全球性的临床、科研和转化平台,根据我委《关于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方案》,我委将实施省卫生国际交流支撑计划海外创新学院项目(以下简称“海外创新学院”项目)(附件1),分期分批组织我省医学杰出人才、医学重点人才,重点学科、创新团队带头人等赴国外短期研修。2019年将选拔24名相关人员赴美国学习,为期12天。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附件2),按照“海外创新学院”项目材料准备要求(附件3),积极参与申报,我委将组织评审。申报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15日。申报咨询自2月11日起。材料受理时间为2月18日至22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地点: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省卫生健康委1614室。联系人:王慧银,电话:025-83620614,传真:025-83620632,邮编:210008,电子信箱:jswsgj@163.com。

附件:1、海外创新学院项目简介

           2、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名单

           3、申请材料准备清单

           4、候选人推荐表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海外创新学院项目简介.docx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名单.xls

                  申请材料准备清单.docx

                  候选人推荐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