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2-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的通知(苏卫国合【2019】13号)
发布日期:2019-02-01 15:34:0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临床医学专业之间协调发展,提升城乡居民健康保障水平,我委将组织实施2019年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2019年将选派24名医生和助产士赴英国学习研修。

一、选派计划

(一)选派专业

三级医院的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新生儿科、重症医学科、产科和助产士。

(二)派出时间和期限

2019年当年派出,为期3个月。

(三)选派人员

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新生儿科、重症医学科、产科和助产士各4名。

(四)进修目的地:英国伦敦地区医疗机构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医德高尚。

2、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

助产士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3、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本专业或相关专业10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2009年12月31日前),助产士具备五年以上(2013年12月31日前)本专业工作经历。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5、身心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学习环境。

(二)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考虑:

1、近5年曾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请注明影响因子)。

2、近5年曾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课题。

3、近5年曾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或省卫生健康委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及以上奖项(具有个人获奖证书)。

4、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表现突出者。

5、2016年6月1日后取得国家教育部举办的PETS5考试成绩55分、口语2分及以上或其他语种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合格证书;近5年内(2013年12月31日后)在同一语种国家学习或工作一年以上的证明。

三、资助标准

(一)录取人员在英国期间的培训费及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机票,由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和人员派出单位按1:1比例共同承担。

五、申报、录取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日—2月14日,登陆江苏卫生国际交流网(http://wjw.jiangsu.gov.cn/col/col7435/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填报《江苏省卫生国际交流支撑计划出国(境)进修申请表》。所有申报材料须经单位签署同意意见后集中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核上报(所有申报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暂不具备PETS5考试成绩要求的可先由单位推荐上报。

(二)申请材料递送。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至20日。逾期不予受理。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由市卫生计生委统一报送,委直属单位可直接报送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申报地点: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省卫生健康委1614室。联系人:王慧银,电话:025-83620614,传真:025-83620632,邮编:210008,电子信箱:jswsgj@163.com。

(三)省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择优录取。录取人员需参加我委组织的英语口语培训班,并考核合格后,方可派出。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2月底结束,录取名单以通知形式下发并同时在网上公布(http://wjw.jiangsu.gov.cn/col/col7435/index.html)。

附件:1、关于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申请材料的准备说明

        2、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申请审批流程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关于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申请材料的准备说明.docx

                  重点扶持专科医师海外研修项目申请审批流程.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