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全省通行、为什么镇江层层加码?
内容 江苏省内持48小时核酸都能通行,为什么镇江对昆山还是7+7防控政策。其他城市都不限制昆山。
提交时间 2022-05-31 15:01:0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6-01 15:07
内容回复

您好!为保障我省范围内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更大程度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全省各地已于5月21日起,对省内外无中高风险地区及无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可自由流动。严禁限制低风险地区或无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人员正常流动。对上海涉疫地区来苏返苏人员,继续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希望你们能够积极主动报备,配合属地(社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共克时艰,群防群控,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原则,省里出台指导性的基本政策,各个设区市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制定、细化、落实本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具体以所在设区市当地关于疫情防控措施的官方公告、通知为准。具体问题建议向当地的12345投诉,或向当地的疫情防控部门反映。


答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