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北京高校返苏大学生公费隔离
内容 我是来自北京高校的一名大学生,目前北京疫情逐渐缓解,北京高校有序组织学生返乡,虽然我们一直被封闭在校无校外风险人员接触史,但对于进行7+7的隔离政策是完全理解且接受的,但是作为无收入的学生群体,个人认为当地380一天的隔离费用过高,希望政府能同对待上海返乡学生一样,出具相应政策,让我们能公费隔离,我们返乡过程中也一定会做到提前报备,按要求隔离。
提交时间 2022-05-30 16:48:0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6-01 15:11
内容回复

您好!江苏省政府相关部门已发布相关政策,政策范围内的均进行免费隔离,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具体问题请咨询设区市当地的疫情防控部门。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你们回到家乡后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家乡人民期待你们早日学成归来,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答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