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护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09:05:59 浏览次数:

3月21日,2024年全省护理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医政、护理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省护理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金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护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要求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大力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二是不断优化护理服务;三是增加多元化护理服务供给;四是完善激励保障措施。对进一步加强护理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大力度,定期考核通报,三是强化合力,创造有利条件,四是率先垂范,注重示范引领。

徐州、南通市卫生健康委以及省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与民政局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医政处(科)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各二级以上医院主要负责同志、护理部主任,相关直属单位、学(协)会和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