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5:04:49 浏览次数:

3月22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办好民生实事的部署要求,动员全系统对照年度目标,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民生实事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持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会议强调,要细化分解任务,按季度明确工作目标,狠抓推进落实。注重项目质量,坚持高要求、严管理,切实把项目做成品质工程、放心工程。强化跟踪督导,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实事项目的跟踪推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联动,营造良好氛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好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

南京、徐州、常州、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和委医政医管处、老龄健康处、妇幼健康处、人口家庭处、中医医政处有关负责人做交流发言。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