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康复医院扎实做好省见义勇为英模疗休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11:15:14 浏览次数:

39日,省太湖康复医院迎来了今年首批省见义勇为英模疗休养。对此,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省太湖康复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服务,切实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关怀落实到具体疗休养活动中。

精细健康筛查。检查当天早上,健康管理中心各诊室医护人员早早做好准备,在采血、B超、CT检查各环节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检查服务,同步进行中医体质评估,为英模们提供中西医全面的健康筛查。

温馨康复保健。根据见义勇为人员身体状况,发挥康复保健资源优势,为英模们提供理疗、推拿等康复保健服务,开展运动指导,并送上中药防感包,为英模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爱。

丰富健康促进。开设《饮食、运动与心血管健康》健康讲座,科普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开放跑步机、椭圆机、功率自行车、小飞鸟综合训练器等康健活动设施,丰富疗休养内容,提升健康服务体验。

宣扬英模事迹。邀请英模代表为全院干部职工作先进事迹宣讲,讲述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兰萍指出:“一人兴善,万人可激”。见义勇为英模代表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深受感染,备受感动。见义勇为行为是光荣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不朽的,见义勇为事业是崇高的,见义勇为英模是新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省太湖康复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省见义勇为人员疗休养基地,有责任为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做好保健服务,更有责任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以英模为榜样,立足岗位,优质服务,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