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军副主任调研江苏援外医疗队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06-07 14:52:07 浏览次数:

6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军赴江苏援外医疗队培训基地调研,看望正在集中培训的第33期援桑给巴尔、第19期援圭亚那和第19期援马耳他医疗队预备队员。鲍军副主任实地查看医疗队语音教室、活动中心、阅览室和队员宿舍,参观江苏援外医疗队荣誉室,详细了解我省近60年来援外医疗发展历程和工作现状。

在援外医疗队队长座谈会上,鲍军副主任与五位队长进行交流,充分肯定医疗队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阶段性学习成果。鲍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医疗队派遣 60 周年,明年将迎来江苏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援外医疗队要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建引领,提高培训实效,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团结协作,做好对外宣传,打造一支团结向上、敢为善为的队伍,承担好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续写江苏援外医疗新辉煌。

 委对外合作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