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驻华代表赵蕊女士一行访问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3-03-23 16:42:1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驻华代表赵蕊(Ms. Erika Elvander)女士一行访问省卫生健康委,张金宏副主任会见客人。

张金宏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赵蕊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江苏与美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和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江苏与美国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合作。

赵蕊女士表示,美国和江苏有着良好的卫生健康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疾病防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未来希望与江苏在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应对老龄化、肿瘤防治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美国疾控中心与江苏疾控中心的交流。

委机关相关处室、省疾控中心及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