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0:09:0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分析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邱泽森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泽森强调,要加大安全投入,按照与单位发展相适应的要求,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各类基础设施设备的升级改造,确保安全性能完好。要加强人才培养,配齐配全安全生产管理骨干,做好全员培训,对新进员工、新上岗人员100%进行培训,解决消防、监控、配电、锅炉等特种岗位人员短缺问题,杜绝无证上岗现象。要强化应急演练,联合消防、应急等专业部门开展实战化演练,全面提升各级各类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制度,分级分类管理安全风险,做到安全生产制度全覆盖。要加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按照评估标准,大力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积极推广和运用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平台开展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效率。要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确保委直属单位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期间,委直属在宁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颁发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奖状和证书,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委直属在宁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