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走访慰问院士专家
发布日期:2023-01-20 19:24:12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0日下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前往省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肝脏外科专家王学浩教授。

谭颖主任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王学浩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其多年来在临床和科研创新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叮嘱医院负责同志关心好院士专家的工作生活,提供周到服务保障。同时,也对省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中勇挑大梁、担当作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医务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走访座谈中,谭颖主任还就高水平医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认真听取王院士意见建议。

王学浩院士对省卫生健康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全省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特色优势专科提出意见建议。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金宏及有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省人民医院领导丁强、刘云、占伊扬等参加慰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