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卫生健康委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6 20:33:3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卫生健康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作宣讲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夏锦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谭颖指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为我们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新时代新征程战略部署,全面对标对表健康中国建设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各环节,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谭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向深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时代江苏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在宁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