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我的CT上岗证过期了怎么办
内容 卫健委领导您好     我是丰县欢口卫生院CT室工作人员,1999年考职业助理医师,2002年考大型医疗设备CT上岗证过关,2008年换证,到2013年到期,到期后我打电话咨询换证事宜,当时回复说等通知,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接到通知,最近我们县卫生监督所来检查说我的证过期了,我打电话问江苏省医学会,他们不太清楚,现在我50多岁了,再考需要执业医师,我因为是职工卫校毕业,基础差,后来没考职业医师。我们单位是乡镇医院,人员少,工作量大,一直就是我们两个人干了十几年,现在我该怎么办,请领导回复,谢谢。
提交时间 2020-11-20 13:53:5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0-12-29 16:49
内容回复

 2002年考大型医疗设备CT上岗证过关,2008年换证,到2013年到期。国家目前以国家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华医学会核发的上岗证为主,如果你是这两个机构之一办法的,即使过期了,不需要更换。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颁发的上岗证,只作受训依据,不作为配置评审依据。

答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