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职称人机对话考试几点建议
内容 尊敬的省卫健委领导:您好!本人工作32年,参加高级职称人机对话考试,副高3次才过,正高4次未过,我不抱怨,唯技不如人。1、只是每年报考,需上传一堆资料,就为证明我是我,其实我们的信息采集已经很完善了,能否简化程序。2、能否一年两考,因为不光是考试,还需准备论文、病历、公共课等诸多内容,且我每次考试仅差2-3分,实在不甘,若有上下半年两次考试,对我们50岁已上的人,多一分机会!以上建议有不妥之处,望领导谅解!
提交时间 2019-05-28 09:59:1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5-30 09:30
内容回复

 你好,我省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核委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统一组织,报名、考试等有关要求均按照国家统一管理,我省无权自行开展一年两考。考试报名资料仅用于核实报考条件,且只有身份证、学历证、聘任材料、现资格材料等四五项内容,并不复杂。

答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