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几十年救命解苦保一方安康的中医人因缺少一名主任医推荐遗憾错考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几十年来我以安全有奇效的中医药技术而被患者所感恩尊敬,传承创新的兢兢业绩与技术硕果是我对民族所呈上的最好的答卷。几天前看到省下发的中医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我们非常感恩省政府对于中医药人的重视与政策利好!连续几昼夜的准备资料、填表、整理病例、寻求中医副主任医师,在有一位副主任医师的推荐下,到了2018.11.24日下午基本确定下来的另一位拥有医师证书的医生突然反悔(要求以交易的方式)令我很失望。在全部资料都齐全的前提下我不得不遗憾的停止了报名,因为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还需要一名主任医师!……      今天我怀着无奈的心情向领导寻求帮助!向我们这些一直兢兢业业为中医药事业做出几十年贡献的中医人,在保障百姓平安的同时也自谋了养活自己的职业,如何才可以让我们合情合理合法的继续为地区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您!
提交时间 2018-11-26 12:08:2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2-07 10:20
内容回复

 您好,请按照《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及我省发布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考核报名指南中有关要求进行报名。 

答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