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艳红来苏出席全国公立中医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并调研苏州市中医药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01 11:03:28 浏览次数:

727日至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璐琦,在苏州市出席全国公立中医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并就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开展调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参加有关活动。

余艳红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公立中医医院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强化行风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在江苏期间,余艳红一行先后在苏州市中医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苏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在建项目、国家医学中心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她强调,要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创新资源汇聚,促进优质中医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分布,培育中医药创新人才,更好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苏州市人民政府领导,苏州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