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省肿瘤医院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6-05 15:23 来源:省肿瘤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违规吃喝行为发生,5月22日下午,省肿瘤医院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冯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陈森清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集体观看了近期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品的《违规吃喝警示小课堂》和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出品的《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吃心”不改 纠风不停》警示教育片。

陈森清传达了《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通知》的精神,从目标任务、对象范围、整治重点、方法步骤、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署。要求各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等,对照整治重点、方法步骤,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坚持弘扬新风正气,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冯继锋在讲话中指出,“四风”问题具有反复性顽固性,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个就是违规吃喝问题。要以此次整治违规吃喝为契机,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充分认识违规吃喝的种种表现折射出的作风大问题,保持高度清醒,自觉抵制违规吃喝,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他要求医院全体职工,一是认清危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从严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把握界限,筑牢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病区负责人和科护士长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