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省卫生监督所赴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3-06-05 15:21 来源:江苏卫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省卫生监督所于5月3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现场学习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光辉事迹。

省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卫生监督员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神圣职责。

大家一起漫步红色长廊,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和图片等方式,深入了解王荷波同志的光辉一生,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回顾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受先烈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坚定信仰、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锻造洗礼,推动我省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