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第十六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2023-06-05 15:15 来源: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纪委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组织开展了第十六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以“同沐清廉风,共答廉洁卷”为主题,着力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

观“廉”展。各个基层党支部组织乘坐“清风地铁”,参观“清风地铁•廉洁同行”廉洁文化主题展。通过沉浸式参观,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洁文化熏陶。参观“廉正硕德 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深入了解张謇廉正思想,使其成为党员领导干部“从政之镜”。

明“廉”纪。医院纪检监察部门组织观看了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片《警鉴》,并通过专场循环播放和少数个别补课的形式做到医院职工全覆盖。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再次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从医之德,做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 

育“廉”品。以廉洁阵地建设、廉洁理念传播等为手段,紧密结合各病区文化墙载体,开辟各科室廉洁文化专栏、廉洁文化角等,开展具有行业和科室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促进形成医务人员廉洁从医、廉洁从业的良好风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