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省卫生监督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5-29 16:33 来源:省卫生监督所

5月22日,省卫生监督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陈晓梅主持会议,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涛对新任职干部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四是要恪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珍惜组织的信任,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重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敢为善为的优异成绩,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江苏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廉洁意识,更加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把组织的信任和期望转化为责任和行动,履责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江苏卫监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