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省级机关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部署会暨纪检工作调研会

2023-05-29 16:22 来源:省级机关医院

5月20日上午,省级机关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部署会暨纪检工作调研会。院纪委书记廖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办公室及行风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俊峰传达了《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2023年第一季度医疗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通报的通知》,对今年医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及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各科室严格按照医院要求务实重行,在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良好开端的基础上,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落实落地并取得成效。

廖俊峰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突出教育引导、警示提醒、制度约束、高压震慑,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提升腐败治理效能。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重点监督,实现业务工作与清廉医院建设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四是要压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各位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管好班子、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行医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廖俊峰强调,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医院纪检监督工作、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在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监督难题及意见建议逐一发言,互相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