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定向委托研究重点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3〕5号)
发布日期:2023-04-03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相关单位工作基础,委党组决定将江苏省新冠病毒变异监测与风险研究等新冠相关研究作为2023年度定向委托研究重点项目。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委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3〕3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项目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现确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立国的“江苏省新冠病毒变异监测与风险研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杨毅的“减少新冠感染重症发生提高救治成功率的临床研究”等5个项目为定向委托研究重点项目(项目立项情况见附件)。

希望各项目依托单位高度重视研究工作,认真组织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质量,为增强新冠疫情防控能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次评审确认的所有项目,均需与我委签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合同书》。合同书签订须登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kygl.jsehealth.com:8000/wskj/)在线填报(网络开放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4月10日),经我委审核通过后,打印含水印的正式合同书。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于4月12日前寄送我委科教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联系人:叶崎毅、李艳,电话:025-83620713、83620703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定向委托研究重点项目立项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定向委托研究重点项目立项名单.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