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09:21:07 浏览次数:

2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委党组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谭颖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严以修身立德,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把握好“权与责”“公与私”“亲与疏”的关系,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任何时候都要始终守好权力边界。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厚植为民情怀,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要守好清正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慎独慎初,切实在法纪轨道上行稳致远。

谭颖殷切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信任和期望,积极主动在依法依纪中做好工作、履责担当,在严以律己中担负责任、有所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驻委纪检监察组、委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