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23〕10号)
发布日期:2023-11-20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3〕4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我委组织专家开展评估。根据专家评估结果,决定对307项医学引进新技术予以奖励。其中,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华忠等人完成的“中毒性急性肾损伤早期诊疗的方案优化”等82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一等奖,南京鼓楼医院李洁等人完成的“基于孕妇外周血游离DNA的高通量测序技术用于胎儿染色体异常的产前筛查”等225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和个人,高度重视医学新技术引进工作,积极引进先进、安全、适用的医学新技术,不断推动我省卫生健康科技进步,进一步提高疾病防治和诊疗能力,为保障居民健康、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 17 日

附件下载: 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