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2-00300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2-09-2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6:03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新时代江苏老干部工作者的精神风貌,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表彰一批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典型。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单位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民主推荐、评审反馈、深入考察、征求意见,确定省血液中心人事科副科长、副研究员邬红云同志为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正式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至29日。如对拟表彰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本单位人事部门举报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传真、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

受理电话:025-83620611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央路42号

邮政编码:210008

2022年9月23日


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邬红云,女,1978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江苏省血液中心人事科副科长,从事老干部工作12年,负责近120位老干部、老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工作勤恳,热心服务,先后被评为“省卫健委系统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省血液中心优秀工会干部”,多次获得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以满腔热诚立足岗位奉献。从部队转业到省血液中心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开展各项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每年开展活动近二十次,在省卫健委系统老干部活动中收获多个奖项。

以真挚情感做好老同志服务。省血液中心离退休职工近120人,居住分散,需求不一。邬红云同志坚持“为老同志服务亲情化、为老同志解难人性化、为老同志工作细致化”标准,定期走访慰问关爱老同志,为长居外地的老同志代办医疗报销,关注老同志身心健康。

以谦虚好学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为适应老同志工作的新要求,邬红云同志在工作中边干边学,注重横向兄弟单位交流和纵向业务知识储备,近五年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了论文7篇,在中心官方网站上发表通讯稿近60篇,被评为省血液中心“优秀通讯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