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换届和新任委管高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7:55: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换届和新任委管高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3位新任职高校领导干部代表发言后,谭颖指出,过去的五年,委管高校持续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发展,建成了一系列品牌学科,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人才,取得了骄人成绩。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2年部分委管高校通过领导班子换届,进一步加大了干部选拔使用力度和交流轮岗力度,进一步优化了领导班子结构,充分彰显了干部选拔使用的正导向和正能量。

谭颖强调,高校领导权必须牢牢掌握在忠于马克思主义、忠于党和人民的人手中,委管高校领导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政治忠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用党和国家的辉煌事业激励师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师生,用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感召激励师生。要服务中心大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校园风险隐患,特别是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管理底线,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颖要求,委管高校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履行职权,努力打造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