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老龄办主任和老龄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7

76日,2022年全省老龄办主任和老龄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省老龄工作和老龄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泽森指出,要清醒研判当前形势,把握好人口老龄化发展的趋势、疫情防控的策略、新时代老龄工作的要求和兄弟省市工作赶超的竞争氛围等方面的变化,要更有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邱泽森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办好省政府民生实事,扎扎实实开展相关示范创建,善始善终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全面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着力提升老年健康服务能力,积极构建老龄工作大格局,抢抓进度、迎头赶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省老龄工作和老龄健康工作优秀案例,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连云港市、徐州市邳州市、南通市启东市、盐城市东台市、宿迁市宿城区等9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委机关相关处室和省卫生监督所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共58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