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疗养院在全国疗养院中率先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2-07-04 15:40:03 浏览次数:

近日,经过紧张严格的现场评审,省太湖疗养院检验科在全国疗养院中率先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此次评审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主任评审员组成评审专家组,根据ISO15189的认可规则、认可准则及应用要求,对省太湖疗养院检验科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对省太湖疗养院检验科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省太湖疗养院检验科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15189认可准则的要求,申报的认可项目以及授权签字人通过考核并获得推荐。

ISO15189是目前国际上权威、全球通行的医学实验室认可规范,对加强医学实验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省太湖疗养院检验科此次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表明其在实验室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和有效质量管理上达到先进水平。

此次顺利通过CNAS ISO15189现场评审,也是该院继2017年实现省医学重点学科零的突破,2019年跻身艾力彼全国健康管理专科排名十强,2021年以优秀等次通过全省健康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省太湖疗养院将以此为动力,加快发展,全面推动综合能力提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