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举办“清风廉韵话清廉”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2-07-04 15:24:2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清风廉韵”话清廉活动部署要求,6月27日,省血液中心举办“清风廉韵话清廉”主题道德讲堂,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在团总支选送的青年家风节目:配乐朗诵《家风代代传承 奏响青春之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六位支部推荐的代表走上道德讲堂,分享了采供血行业青年人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传承工匠精神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思考和感悟,表达了中心青年人以文化赓续、家风传承为己任,以清风扬帆、青年远航为目标,脚踏实地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己力的热忱与决心。

演讲结束后,中心领导为6名青年宣讲人颁发了感谢状,感谢他们在此次道德讲堂上的演讲和分享,并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奉献和进取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对此次道德讲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6位宣讲人围绕清廉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进行讲述分享,准备充分、特色鲜明、思考深刻,既送上了徐徐清风,又展现了青春活力。他强调,清廉和家风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与每一位职工息息相关,只有单位氛围风清气正、每个家庭和睦亲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凝聚起推动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向前的强大力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清廉和家风落到日常岗位工作中去,要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在岗位上讲奉献、讲担当,凝练属于采供血行业的工匠精神,为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省血液中心纪检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