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5:12:5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省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

党委书记冯继锋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同志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同志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江苏省肿瘤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效能;三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四是坚决整治行业不正之风,不断巩固提升健康为民良好形象;五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凝聚管党治党强大合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鲍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医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力抓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任重道远,必须以高度的政治定力深入推进。鲍军要求,一要聚焦“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教育引导,厚植廉洁行医的思想根基,涵养廉洁文化;四要巩固拓展作风行风建设成效,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纪委书记陈森清主持会议并部署2022年院纪委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完善“三不”机制,一体推进、同向发力;三是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强化行风建设,推动行业风气持续向好;五是守正创新、提升监督质效;六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并对《江苏省肿瘤医院纪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上,分管院领导向主要院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75名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向分管院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病区负责人和科护士长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省肿瘤医院网站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