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2022年7月28日,省健康江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2021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全面实施健康江苏建设专项行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合力推进健康江苏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对照健康江苏建设实施方案和健康中国行动考核方案,认真查漏补缺,层层夯实任务,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通报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健康中国行动2019-2020年试考核情况,对《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2021—2022年考核实施方案》《江苏省“健康达人”评选方案》等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