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看望慰问委管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并调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8 11:24:40 浏览次数:

7月25—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先后来到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江苏省太湖康复医院,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奋战的干部职工,并对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就人才培养引进、学科专科建设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谭颖主任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学院成功入选高职院校双高建设计划,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要教育、引导学院师生,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底线。要充分发挥教育、卫生资源叠加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谭颖主任十分关心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要求采取更加扎实措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谭颖主任与院领导班子、临床专家等座谈交流,指出,今年以来,苏大附一院为支援上海、参与省内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克服困难保持了稳健发展。谭颖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重点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安全、医疗安全等。要进一步推进研究型医院建设,抢抓机遇,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省太湖康复医院,谭颖主任充分肯定近年来医院统筹改革发展、优化服务创新取得的成绩,对医院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表示祝贺。谭颖主任指出,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更大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牢牢守住改革稳定、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底线。谭颖主任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抢抓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历史机遇,加强科学谋划、强化人才储备,全力落实各项改革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廉政建设,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以更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