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督导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为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人群接种率,近日,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各地开展现场督导。

7月26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赴无锡市进行督导。谭颖主任首先来到梁溪区扬名街道幸福嘉里文艺园区接种点,察看预检、登记、候种、接种、留观等流程,细心询问接种群众的接种意愿和感受,详细了解接种能力、疫苗供应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合理调配工作班次,避免连续、疲劳作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随后,谭颖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无锡市以及梁溪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重点就加快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谭颖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于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动员,形成部门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释和科普宣传,争取理解和支持,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要配足配强医疗保障力量,加强人性化、精准化服务,有效确保老年人接种安全。要强化督导检查,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实的举措,攻坚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周明浩、邱泽森、张金宏分别赴南京、镇江、苏州、连云港、泰州等地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