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纪委开展基建办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7-25 17:36:56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省疾控中心纪委对基建办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纪委书记周永林主持,纪检办主任施春卉参加。

周永林结合基建办职能定位以及3名新任职干部特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自觉遵纪守法。学法知法用法,凡事讲规则,讲纪律,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要抵得住诱惑,防止被“围猎”,特别是对于施工过程中的项目变更要提高警惕、防止误入“陷阱”。二是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提升工作透明度,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好习惯。三是加强自律。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特别要把好第一个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做人不逾矩、办事不妄为、用权不违规。四是严守底线。要会算“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要以身边案例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3名新任职干部依次表态发言,并签订了《省疾控中心基建干部党风廉政承诺书》,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尽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工作中多思考、多反思、多倾听职工声音,履行好岗位职责;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信息来源:省疾控中心纪检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