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等八家单位联合开展交通法规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14:44: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普及交通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法纪观念,近日,省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省血液中心、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卫生健康委药品药具管理中心、省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省计划生育协会等8家单位联合开展交通法规宣讲会。

本次宣讲邀请了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室二级高级警长、南京电视台《宏琪说交通》节目主持人王宏琪进行专题授课。王宏琪警官以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分析为切入口,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强调酒驾醉驾事故的危险性和严重性;围绕“守法、谨慎、礼让”六个字,提出遵守交通法规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王宏琪警官的授课生动、精彩,大量的酒驾醉驾案例教训惨痛、引人警醒,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这根弦,拒绝侥幸心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省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