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常有颐养”名片--常州市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加强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619日上午,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全市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江苏省首批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业务培训基地,由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赵恒松为基地授牌。启动仪式还邀请了省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许家仁、省老年病医院副院长刘世晴作专题辅导报告。

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是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是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是着力打造“常有颐养”名片,大力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常州市将加强医养结合服务监管,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机构签约合作服务,强化医养结合服务信息化支撑,持续扩大医养结合人才队伍,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