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1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2〕82号)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便函〔2022〕1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公示和我委初步形式审查,对符合条件的省人民医院王学浩等“移植肝损伤的关键分子机理和临床干预新策略”等144项省科学技术项目奖拟提名项目(见附件1)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推荐的马库斯·沃尔夫冈·布赫勒和池川志郎为2022年度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拟提名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日-6月7日,为期7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5-83620705、025-83620703(兼传真)

寄送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附件:1.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汇总表

          2.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度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拟提名候选人基本情况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项目奖拟提名项目汇总表.pdf

                  附件2 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拟提名侯选人基本情况.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