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40天,17.36万公里的奔赴!江苏省援沪医疗队应急采样队顺利完成支援任务!
发布日期:2022-05-16

(交汇点新闻:2022-5-13)

5月13日,江苏省援沪医疗队应急采样队赴上海执行第31次采样任务。本次采样任务完成后,江苏援沪应急采样任务即顺利完成,队员们返回省内驻地休整。

自4月4日江苏省援沪医疗队应急采样队奔赴上海支援以来,来自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淮安、连云港、盐城、扬州、镇江、泰州等11个设区市以及10家在宁省属医院的共7500名医务人员,一日双城、风雨无阻,来回奔波里程累计17.36万公里,最远路程单日来回1024公里。从晨光熹微到华灯初上,他们“向险而行”,连续奋战40天、执行任务31次,累计出动9.3万人次、采样3566.4万人次。

封控楼栋、商圈广场、建筑工地……上海的很多地方留下了江苏“大白”忙碌的身影,也回响着上海居民“谢谢你们”的声声回应。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那个熟悉的上海即将回归!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